跳到主要內容

??華梵大學社團聯合招新活動-梵星嘉年華
歷經了期中考的奮戰後,共十一組菁英社團協力為華梵同學們精心準備了一場盛大的夜間嘉年華,卻好像有不速之客悄悄潛入,盜走了社團人們收藏的重要畫像!? 
社團總召集人緊急發布了搜查號召,急需你/妳的加入,作為社團新鮮人的入社考驗,擔任偵探,一起到各社團尋找竊盜者留下的蛛絲馬跡、蒐集線索,找回畫像,11月24日,我們不見不散!??
?活動日期:110年11月24日(三)
?活動時間:第一梯次:17:30-19:00、第二梯次:19:00-20:30
?活動地點:星月廳(集合)、各社團辦公室
?參加對象:對加入社團有興趣的同學
?報名方式及費用:??免費??,可填寫下方連結報名,或聯繫你所認識的社團報名。

https://forms.gle/xuw8TYfZy3LRFUtP6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社團總召集人-熊翰翎 0987259658
本表單僅作本次活動報名及聯絡等相關用途。